辟谣!网传文成民房失火消防一个半小时才到失实

[导读]10月13日晚,文成县龙川中堡村发生火灾,火灾造成1人死亡。据了解,烧毁的4间2层木质结构民房,总建筑面积200平方米,火灾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但有网友谣传火灾造成4人死亡,并称消防队一个半小时后才到现场。真相是什么?辟谣君来给你找一找!

10月13日晚,文成县龙川中堡村发生火灾,火灾造成1人死亡。据了解,烧毁的4间2层木质结构民房,总建筑面积200平方米,火灾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但有网友谣传火灾造成4人死亡,并称消防队一个半小时后才到现场。真相是什么?辟谣君来给你找一找!

辟谣!网传文成民房失火消防一个半小时才到失实

据文成县公安消防局通报,10月13日晚21:55接警,文成县消防中队在14分钟后赶到现场并立即开始火灾扑救工作,有图有真相!

辟谣!网传文成民房失火消防一个半小时才到失实

火灾案件信息

另外,辟谣君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散布该谣言的网友已及时认识到错误,删除了不实信息。

标签 辟谣 火灾
[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