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五水共治”工作例会 全力冲刺年度任务

   龙港网11月4日讯:为深化“五水共治”,进一步推进龙港“清三河”、建设美丽龙港工作。昨天下午,龙港镇召开了“五水共治”工作例会。监察审计局、农发局、国土规建局、环保局、综合执法局等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镇长陈为来、副镇长林大阔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日前省督查组在龙港实地督查河道时发现的问题与整改要求,并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任玉明在龙港督查“五水共治”的讲话精神。农发局就今年以来“五水共治”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虽然做出了成绩,但龙港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形势仍面临挑战,按照省级“清三河”验收标准,龙港的“五水共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快速度。

   陈为来强调,现在离年底时间已不多,完成2016年的“五水共治”年度任务已非常紧迫。要以“大拆大整”行动为契机,各部门各社区要迅速理顺关系,明确工作职责,开展对照检查;要开展公众满意度提升专项行动,全力推进“清三河”达标工作;要加快排污口整治,抓好劣Ⅴ类支流水质提升;加快水利工程建设,抓好清淤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加大督查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要注重群众良好习惯养成,激发治水内在动力,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形成全民治水清淤治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