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大拆大整”行动通报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全力推进专项行动

    龙港网11月8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大拆大整”行动通报会,通报近期我镇大拆大整各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镇长陈为来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各社区在思想上、排查整治上、宣传督导上要再强化,持续深入地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加快推进龙港转型发展。镇领导丁云勇、赵凯、叶德腾等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从10月22日龙港“大拆大整”动员大会召开后,全镇各部门、14个社区、193个村居相继召开动员会,并开展“大拆大整”大讨论活动,各专项行动排查和整治工作正有力推进。截至目前,龙港已排查危旧房5373幢,40424间;累计排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1027家,查出存量违章105万平方米。10月14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拆违61处98003平方米。其中洪宫村、瓦窑头村、新斗门村已完成镇村拆违。
    通报会上,各行动小组和相关社区相继做情况汇报,并就当前行动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个分析。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保握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打赢“大拆大整”这场硬仗,确保行动取得成效。
    会上,陈为来要求,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经济工作。龙港排查、整治量大面广,虽然压力很大,但目前势头很好,可以说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下一步,各行动小组、相关部门和社区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做到目标明;排查整治再细化,做到工作实;宣传督导再强化,做到氛围浓。龙港要紧紧围绕“镇改市”目标,对照市里“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方案强势推进;要用钉钉子的精神,层层落实清单,做到不除隐患,绝不收手,全力打赢“大拆大整”这场攻坚战,确保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