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有人抢劫运钞车被击毙” 四川泸州警方辟谣

[导读]近日,网上某聊天群中流传两段视频,有网友认为是泸州某地发生“抢劫运钞车事件”。泸州警方辟谣。

  近日,网上某聊天群中流传两段视频,有网友认为是泸州某地发生“抢劫运钞车事件”。泸州警方辟谣。

  从11月26日开始,泸州聊天群中流传出两段小视频,记者从视频中看到,疑是一家银行门口,一男子手持凶器控制着一名警察,另一武装警察持枪正在靠近;而另一段视频显示地上躺着两人,让网友联想起来为男子与被控制警察倒在地上,并从现场能模糊看到车牌为泸州牌照。不少网友认为是泸州某地发生“抢劫运钞车事件”,并在聊天群中转发。

  27日,记者从泸州警方处核实,泸州警方并未接到此类案件的报警,且当地无视频中的迷彩外观运钞车。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制造、散布谣言造成严重后果的,警方将依法严肃处理。

[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