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网传“每月70元补贴返医保卡”系谣言

[导读]“家里有退休亲人的朋友们:带上你的退休证、身份证、医保卡到街道去登记、填两张表,每个月就会有70元的补贴返在医保卡里。”近日,这样一则“转发通知”在微信朋友圈里传播。对此,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谣言,市民不要轻信。

“家里有退休亲人的朋友们:带上你的退休证、身份证、医保卡到街道去登记、填两张表,每个月就会有70元的补贴返在医保卡里。”近日,这样一则“转发通知”在微信朋友圈里传播。对此,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谣言,市民不要轻信。

注意!网传“每月70元补贴返医保卡”系谣言

日前,这则消息引起很多网民的关注。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解释,这条信息是谣言,第一本身没有返医保卡这种说法,第二目前尚未有这项政策出台。

如果官方渠道、媒体和社区都没有通知,只是在微信上传的补贴一般都是谣言。

判断这种微信疯传的信息,其实上个网查查也能知道个一二,搜索关键词你就会看到:

注意!网传“每月70元补贴返医保卡”系谣言

50元、70元……看花眼了吧!假的!假的!全是假的!

[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