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学习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警钟》

 
    龙港网12月9日讯:为严肃换届工作纪律,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今天上午,龙港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现场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警钟》,认真学习中央关于衡阳、南充“两案”的通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黄钦放,镇人大副主席赵凯出现会议。
    会前,金珍敏传达了中央关于换届工作有关纪律规定和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廉洁自律,防腐拒变,踏实工作。通过《警钟》警示片的学习,增强了大家对严肃换届纪律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特别是《警钟》中习总书记追问的“六个哪儿去了”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对参会人员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李孝取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换届工作一定要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的弦,以最严密的措施加强管理监督,以最坚决的态度整治不正之风,自始至终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全镇各县镇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证吸取教训,牢记“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六个坚决查处”,坚决杜绝“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为即将开展的县镇人大换届工作创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各党员干部还现场签订了严格换届纪律承诺书。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