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大拆大整”全面发力,只争朝夕

  龙港镇拆除西一街后巷600多平米违建

昨天上午,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对龙港西一路207-209号后巷十多间违建辅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600平方米,有力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上午8:30,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住户已经自行搬离了部分设备及货物,在拆违人员到达后,违建辅房内剩余的杂物也被清理出去确保拆违工作顺利展开。

据了解,此处违建约有10多间大部分是原有民房辅房。了方便使用,业主擅自在民房过道上建起了一到二层的辅房和简易棚屋,严重堵塞了消防通道,也影响了周边居民出行。由于违建面积较大,拆违人员采用人力、大型铲车一并作业的形式对其进行拆除。

  记者了解到,大拆大整攻坚战打响以来,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开展违法建筑整治专项行动,组织人员以危房、城中村改造和四无企业相关的违建为重点,统一排查梳理,尽力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该局紧密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深化主题拆违活动,对排查出来的重点违法建筑依法分期分批拆除,做到应拆尽拆。

  龙港镇大拆大整“凤凰涅盘”

  2016年12月14日,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150余人次对楼李河、龙凤河、大浪河沿线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45宗,拆除违法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一组拆前拆后对比照片见证龙港“凤凰涅盘”、浴火重生!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