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千人签名承诺“文明出行”

     龙港网2月22日讯: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文明素质,增强文明交通意识, 221日上午,龙港四小举办了“文明出行,争做四品八德好少年”大型签名承诺活动,全校2000余名学生齐聚操场参加活动并签名承诺。

活动开始,学校发起了《文明出行,争做四品八德好少年 》的倡议书,学生杨允铮代表全校同学作出文明出行承诺。最后,全校学生依次在横幅上签名,整个现场井然有序。长达60余米的横幅上,不一会儿就被签满了端端正正的名字。他们签下是一份承诺,是对文明行为的坚守,更是对不文明行为坚决说的态度和决心。

活动现场,学校还布置了文明出行海报宣传栏。《文明出行交通安全要注意》、《交通安全要牢记》等交通安全普及知识展示在每一位学生的面前。通过观展学习,学生们掌握了最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了解了随意过马路、翻栏杆、闯红灯、搭超载车辆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深刻体会文明出行,安全交通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能纠正学生自身不文明安全出行的行为,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交通、文明出行意识,从而引导他们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践行文明交通,争做文明小使者。

 

来源:龙港镇宣传统战事务局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