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政协主席陈国苗来龙港调研指导工作

   龙港网2月24日讯:今天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来到龙港进行调研工作,与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龙港未来发展方向、研究难题和瓶颈破解,发挥政协自身优势,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作出更大的贡献。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镇委副书记丁云勇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显宏就龙港镇今年总体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龙港镇将以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综合改革为主线,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交通治堵两大方面工作,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面贯彻落实“拆、治、归”三字经。加快推进十大城中村拆迁安置工作以及5条新老城链接道路、龙港湿地公园、中对口村农房集聚工程等16个重点工程,打造“龙港速度”。以“科学疏导老城区、重点打造世纪板块的城市中心区、全力开发建设龙港新城”为工作目标,加速龙港城市转型发展。积极协调好行政中心、公安分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搬迁工作,争取年内完成。

    陈为来就龙港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龙港镇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有条不紊的进行,到3月10日前将全部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村委会选举工作将到5月15日完成。

    陈国苗详细听取汇报后,对龙港镇新一届班子所取得得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龙港镇已站在历史的关键口上,我们要谋划好全局工作。全体干部要提振信心,找准资源,努力改革上市。要规划好城市发展,科学布局产业园区,加快产业转型发展,持续深入开展“五水共治”、全力打好消灭劣五类水质攻坚战,促使环境不断改善,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落实责任,要有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推进龙港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