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办副主任张加友到凤山村督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龙港网2月24日讯:今天早上,县农办副主任张加友等相关领导到凤山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听取凤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汇报。他指出,凤山村创建美丽乡村己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三大因素,为凤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确定了主题,指明今后发展方向。给凤山村人民为建设美丽乡村工作更加有了信心,更多有了干劲,更多有了奔头。

    会上,第一书记孙志远详细汇报了凤山村近期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的工作情况。目前,凤山村创建美丽乡村的工作还在路上,我们将五加二、白加黑,永不停息,冲破任何困难与阻碍。我们以“以人为本,内强支部,外塑形象,和谐发展”为主题,以结合实际、量力而行、群策群力、因此制宜、科学规划,有序推进为原则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龙港实施“拆、治、归”为契机,拆出公平,拆出正气,更加拆出人民的财气,让村民真正得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