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乡间油菜花开景色美

   龙港网3月17日讯:春暖花开,又到了油菜花观赏季节。近段时间,龙港云岩、江山、凤江等地田间油菜花竞相开放,给春天的大地染上了片片金黄。

   云岩社区中对口村这片农耕公益园内,近30亩的油菜花田一派欣欣向荣。前几天淅淅沥沥的春雨过后,田园里大片的黄色花朵竞相绽放,迎风摇摆。鲜艳的花朵和翠绿的枝干在雨水浸透后,显得格外有生机。

   眼下,只要你在龙港乡间逛一逛,隔不远就能看到金黄黄的油菜花点缀田间,一片片、一簇簇花开正艳。高高的花丛远远望去,与周边的农业大棚、清澈小河相映成趣,融合成一幅恬静的春天画卷。

   据周边村民介绍,前段时间,气温回暖有助于油菜花开,本来稀疏的农田一两周过后,就冒出了许多花朵。眼下正是油菜花旺盛时节,有兴致的市民不妨选个好天气,带上亲朋好友去观赏一番这迷人风光。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