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调研河北庙城中村工作:把握时间 全力推进

   龙港网3月23日讯:22日下午,镇长陈显宏率县安监局、镇住建、社发、社区等有关负责人对龙江社区河北庙村城中村推进工作进行调研。镇领导赵凯、叶德腾等陪同调研。


会上,村两委汇报了当前城中村改造工作具体情况,据了解,今年整村拆建任务,河北庙村要完成180户城中村改造工作,现安置政策、具体工作计划、工作人员都已基本落实,将马上开展丈量等工作。同时,有关部门就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随后,陈显宏对汇报的问题进行逐一的解决。 

陈显宏指出,河北庙村作为今年龙港整村拆建的十个重点村之一,该项目的启动将有效助推龙港世纪新城的建设与崛起,特别是加速推进世纪新城的道路网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当前,大家要全力以赴的抓住大拆大整行动千载难逢的有利契机,全速推进城中村拆迁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组织纪律要求,各联系部门要派出得力人手,定人定岗,在既定的时间内全力攻坚拆迁工作。河北庙村要在整个世纪新城板块城中村改造建设中起标杆领先作用。同时,村里要积极谋划村集体经济建设,要通过城中村改造实现村集体经济大发展,实现新农村建设大跨步。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