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胶皮皮虾”视频让温州人看哭了...

[导读]近日,一段“注胶皮皮虾”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中的大姐义愤填膺地谴责黑心商家。

    近日,一段注胶皮皮虾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中的大姐义愤填膺地谴责黑心商家,说她在市场上购买的皮皮虾,煮熟后发现虾内注入了,虾肉中间有一条硬邦邦类似于胶的红棕色长条状物体,并奉劝大家都不要购买皮皮虾  

(图片来自网络)

  相信温州人看完视频后都会非常愤怒,这简直是人间美味,大姐真是暴殄天物啊!辟谣君不得不说,吃货的脸都被这位好心的大姐丢尽了。

  由于产地的局限,相信很多不了解皮皮虾的网友看过视频也会产生同样的误解,认为皮皮虾里硬邦邦的东西是胶。

  辟谣君从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了解到,视频中所说的是皮皮虾的籽。母虾姑黄膏是卵,公虾姑白膏是精子,并不是什么胶。

  在此,提醒各位网友不要被误导。如果你购买到大量这种带红色胶体的皮皮虾,请先不要恐慌。辟谣君告诉你如何处理:

  1.立刻通过温州辟谣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enzhoupiyao)留言,说明情况及位置;若着急请及时致电(电话:0577—88096549)联系。

  2.然后将购买的皮皮虾清洗后放在锅里清蒸并保温。

  3.静等辟谣君上门处理。

标签 皮皮虾
[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