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海老师在龙港一小开展英语简易音标讲座

 

    龙港网428日讯:今天上午,英语简易音标第一人杨树海老师来到龙港一小和五小,给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公益讲座。

  “英语简易音标”是乔治·肖教授历经40年的研究成果,拥有国家发明等两项专利,是唯一可以代替国际音标的简便有效的学习工具。简易音标设计巧妙,化繁为简,直接将一横、一竖等10个基本小符号标注在单词上,做到音形合一,解决英语学习中字幕发音、单词拼读和记忆的难题。

主讲教师杨树海是英语简易音标继承人,2001年在全国推广和传播简易音标,已在背景上海江苏等13个省市,举办一千余场讲座,培训学生80余万,走近100余家学校和机构,社会反响巨大。本次讲座,杨树海以《神奇的简易音标》为题,主要讲解了什么是简易音标,简易音标的学习方式以及学习之后怎么用简易音标来背单词。杨树海老师以浅显易懂的单词例举、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英语功底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指出了在英语学习中音标的重要性并提供了音标的学习方法,幽默风趣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最后,杨树海还与现场的学生进行现场教学的效果验收,在他短短的一小时讲解下,大多数学生都懂得了怎么使用简易音标来读单词和记单词。

不少刚学习国际音标的孩子都会觉得音标繁琐难记,但杨树海老师的经验之谈以及技巧方法,能让孩子们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