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以“亮剑”精神 再创佳绩

    龙港网5月23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总结表彰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部署今年的经济工作。2017年,龙港将紧紧围绕部署要求,以“深化改革 加速转型 全力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为主题。 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金珍敏等三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由镇长陈显宏主持。
    会上,镇委副书记金珍敏宣读兑现扶持政策奖励通知和先进集体表彰文件。
    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就“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按照要求落实服务,加快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会议总结了龙港镇2016年度经济工作情况,肯定了2016年龙港镇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龙港实际,对2017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陈为来希望大家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再鼓干劲,再接再励,拿出不畏困难的“亮剑”精神,以势不可挡的爆发力和强大的凝聚力抓好我镇经济工作,为龙港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再创佳绩。
    陈为来指出:要肯定成绩,更要思危奋进,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固优固强,更要补差补短,实干巧干突破经济工作重点难点。要强化保障,更要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形成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和态势。
    陈为来强调,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压力与动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过硬的力度,群策群力,锐意进取,最大限度发挥龙港优势和潜能,共同努力完成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