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松竟是棉花做的?传谣的永康大叔已被行政拘留!

[导读]这两天,有个“永康侬”火了,他说肉松饼里的肉松竟然是“棉花”做的!不少喜欢吃肉松的人表示很担忧,肉松真的是棉花做的?

这两天,有个永康侬火了,他说肉松饼里的肉松竟然是棉花做的!不少喜欢吃肉松的人表示很担忧,肉松真的是棉花做的?放心,这几乎不可能!永康公安发现该谣言视频后,立即展开相关调查。52211时许,民警将该男子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林某因撒布谣言,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天。

(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如肉松是棉花做的这类谣言并非个例,前段时间还有紫菜是塑料袋做的” “大米是塑料做的等传闻,经多方证实,均属谣言!很多谣言其实只要稍动动脑子,思考一下就会发现虚假!而那些没有查证,不加思索随手转发的行为,只会更加助长谣言的传播。

警方提醒:
 网络社会亦是法治社会,网络空间亦是公共场所。在公共场所散布谣言、虚构事实,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式故意扰乱公共秩序,都将受到法律惩处!

[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