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到强盟股份调研 帮助企业化解金融风险

   龙港网7月13日讯: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在副县长李上清陪同下,到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信贷风险现状,协调化解担保链、资金链问题。镇长陈显宏,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陪同调研。

   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龙港一家主要从事聚酯薄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工业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手机、新型包装等领域。公司有着强大的技术队伍和坚实的品质保证系统。近段时间,由于信贷担保链的波及,强盟股份对企业生产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

   在听取了企业主、县、镇相关部门汇报后,郑建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金融工作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工作摆在更为重要的位置,抓住要害、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扎实帮助企业做好金融风险化解工作。

   郑建忠强调,县相关部门和龙港镇要履行管理责任,属地责任,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力度,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化解工作,早日走出困境,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