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路长制” 金珍敏巡查西一路

  龙港网7月14日讯:为切实改善城市市容和道路交通环境,有效缓解交通拥堵,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文明现象和品位,昨天上午,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以西一路“路长”身份,率市监局、综治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巡查道路整治工作。

  在巡查之前,金珍敏对此次参与巡查的人员进行动员。金珍敏指出,西一路是“路长制”六条街中最长的一条街,占道经营尤为严重,希望镇相关部门和沿线村居要严格按照部门管辖范围,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力度,全面改善西一路综合环境。

  金珍敏一行人从西一路、双排街交叉路口开始,沿着西一路一路巡查,仔细察看道路交通状况和整体环境秩序。巡查中,金珍敏走进电动车经营户中,要求他们清理马路上的电动车。巡查发现,西一路道路两侧,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并存在停车位紧缺、车辆无序停放、道路破损等问题。

  一路上,来自村居社区的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和经营户发放“文明礼让斑马线”、“关于查处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通告”和“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