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下涝村城中村改造动迁大会:要快签快拆 早签早受益

 

 

龙港网714日讯:为推动下涝村城中村改造,今天,龙港镇召开下涝村城中村改造动迁大会。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龙港镇委副书记丁云勇,副镇长叶德腾,项目攻坚组成员、下涝村村干部及拆迁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叶德腾要求,村两委干部、在座村民必须抓住机遇。一定要坚定信心,村干部、党员、村民必须将决心下到底;一定要快签快拆,早签早受益;一定要公开公平,政策透明;一定要大建大美。

    丁云勇表示,城中村改造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是城镇发展的需要。要借助大拆大整拆出空间,拆出机会,城中村改造是龙港镇再创辉煌的好时机。一定要换位思考,从大局出发,变被动为主动,村民要遵纪守法,依法维权。

    最后,黄邦领指出,村干部要确立为村民谋利益的思想,为老百姓而想,要理清发展思路,思考如何推动城中村改造项目,要在推进过程中起带头作用。县、镇干部要有责任感、团队精神,树立担当意识,102间房子在12月底必须全部拿下。县镇干部、工作组成员要以村为主,熟练地掌握拆迁政策,深入每家每户做思想工作,宣传政策。城中村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住机遇,眼光看远点、早点、快点,以提升城市品位和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为目标,全力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