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统一思想 认清形势 再掀城中村改造新高潮

 

龙港网717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汇报会,全面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陈为来强调,把城中村改造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上下齐心、组团攻坚、克难奋进。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镇三套班子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分管领导、重点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叶德腾就全镇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联系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镇三套班子领导,先后分别对有关城中村改造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做了详细汇报,会上随机抽查了各攻坚组分管负责人的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龙港要完成杨家宅、环河、象北、河北庙、平安、瓦窑头、下涝、新美洲、江口和下埠等10个城中村改造任务,完成的户数1657间,实际的拆除量更大、达2186间。全镇完成签约1144间、拆除291间;河北庙安置房项目开工建设。全镇已成立10个城中村改造攻坚团队,将县下派的54名干部和镇派102名干部全部充实到“大拆大整”一线,在全县率先组建巡回技术指导组。

陈显宏在会上指出,我镇城中村改造工作已经到了最艰难的阶段,要一鼓作气一气呵成,顺势推进。陈显宏就如何推进我镇城中村改造工作提出意见:要紧盯目标,制定计划坚持“一干到底”。要讲究方法,攻坚举措必须“一气呵成”,首先拆改信心要鼓足,群众思想要引导,奖励政策要兑现,拔钉清障要有招,违章拆除要开路,最后腾空拆除要及时。要严肃纪律,规章制度必须“一贯执行”。

陈为来对我镇城中村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8月底签约率要达100%9月底腾空率、拆除率均实现100%,完成拆除任务的要力争开工建设安置房。陈为来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再掀城中村改造新高潮。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再显龙港铁军真本色,抓签约显速度,抓拆除显力度,抓建设显深度。要加强宣传、督考联动,再造双月攻坚浓厚氛围,强化宣传造势,持续合力攻坚,严肃督考问责。要迎难而上、奋勇前进,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破釜沉舟,迎头赶超,加快实现“大拆大整”向“大建大美”转化,龙港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