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县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答复会

   龙港网7月21日讯:今天下午,龙港召开了县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答复会。代表、委员提案人及承办单位宣统局、经发局、国土规建局、农发局、综合执法局、社发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镇长候选人薛思令出席会议。

   会上,薛思令首先就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今年龙港镇共承办县人大10件建议议案和政协17件提案共27件,涉及环境整治、交通建设、印刷文化发展、试点改革、教育发展等方面,也是当前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目前,各项办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听取情况介绍后,与会代表、委员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提案办理情况的看法和建议。

   薛思令表示,代表、委员的建议议案就是发展机遇,关注亦是对政府工作的信任,龙港镇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作为履行政府职能,提高工作效率的动力,将办理结果真正落实到位。我们将重质量、求实效,用心办理好每一件建议提案,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