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多名苍南企业家欢聚 以商会友 共促发展

商企联盟苍南的商业峰会助力产业融合化学新效应” 717日晚,在龙港诚大饭店一场由来自全苍南近600家企业精英参与的头脑风暴大会在这里举行,大家都兴奋的比喻这是一场苍南的顶级网商峰会,大家聚集在这里通过互通产业发展信息,共同探讨企业新时代信息如何互融问题等,全力沟通商议以人脉众筹等为主题的资源共享话题,现场气氛和谐融洽,1200平方的国际大厅里座无虚席,一票难求。

这也是浙江耀川印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商企联盟圆桌联谊会第二届大会,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看重,成为企业精英们寻求产业共同话语,碰撞新的思想火花的新平台。 本届联谊会在苍南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各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在王照威先生、陈良才先生、杨崇明先生、冯陈园女士的精心策划下,以及在商企联盟核心团队的不辞辛劳、共同努力下胜利召开。

自去年组建商企联盟以来至今,具不完全统计,近3000家小微个私企业在商企联盟的资源整合下相互交易的金额超10亿元人民币,单单物流这一行业在联盟的整合内就高达7000万元左右,PP原材料PVCPET 铝箔复合、礼盒,工艺品礼品及系列产品生产加工近3亿、各项自家工厂没有生产的产品相互转介绍,转单增收交易额近8亿左右。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