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荣获“五星级美丽码头”称号

龙港网724日讯:日前,浙江省港航行业双十双百最美创建评比结果揭晓,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煤码头被评为浙江省港航行业五星美丽码头。苍南县港航管理局代表浙江省港航管理局为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进行授牌,公司助理总经理宋文哲出席了授牌仪式。


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投产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和浙江省港航行业双十双百最美创建工程各项部署要求,立足深化港航服务。公司港航管理部、技术支持部、发电部通力配合,积极按照整体环境美、安全生产好、经营管理强、公共服务优、文化氛围浓、社会形象佳等六方面开展美丽码头创建活动,使员工队伍素质明显提高,服务能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经省考评组审查评定,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码头荣获浙江港航行业五星级美丽码头称号。

县港航局陈书记表示,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煤码头是此次行业创建评比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单位代表,是全省电力行业发电生产区唯一一家,也是温州市第一个获该项荣誉的散货码头,希望继续为港航行业建设及周边码头的运营管理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