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督查新型城镇化“五个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

龙港网82日讯:1日下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到湖前社区督查,新型城镇化标准化社区建设,分别视察了湖前五个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

在湖前社区,陈为来实地走访便民中心、综治中心、经济中心、卫技中心,公益园详细了解目前运行机制,还存在哪些不足之处和困难。

陈为来指出,湖前社区率先实施社会管理与服务中心化改革。中心化模式以扁平化、去行政化和服务专业化为方向,建立便民服务中心,社会管理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建(党员)服务中心,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等五个中心。同时,将镇服务资源与力量下沉至社区。

陈为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着力实现龙港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要理清政府责任分工,调整优化人员分工。要强化保障,确保龙港镇湖前、沿江社区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改革工作高质量。 通过试点,力争将湖前、沿江社区打造可借鉴、可复制的样板式五个中心建设标准化模式,努力走出符合龙港特色的新型城镇化标准化道路。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