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龙港一网民发帖称“政府指使临时工打人

[导读]今天下午,龙港一网友“日后说再见”在百度吧发帖“龙港镇帮助乐清广丰房地产公司 政府指使零(临)时工打人求转发”一文,还上传二张现场图片。

  今天下午,龙港一网友“日后说再见”在百度吧发帖“龙港镇帮助乐清广丰房地产公司 政府指使零(临)时工打人求转发”一文,还上传二张现场图片。接到线索后,本网值班小编立即联系现场小编,据现场小编称:今天下午,河北庙村三十几位村民强行拦住工程车不让其行驶入工地内,安保人员上前劝导,村民不听劝阻,故意起哄并强行冲入,其他村民故意在后面推前面妇女一把,致3名妇女不慎倒地,其他村民妇女立即撑起红色雨伞,将倒地“妇女”遮隐起来,立马喊道“打人了!打人了”。现场社区、村干部立即叫120救护车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检查。

  本网小编通过微信联系了120驾驶员“品味人生”, 他称:“所谓的“受伤”人员被我们护送至医院急诊部,我们通知其家属先交点押金,这3位“受伤”妇女马上说:“我们没事了,不交押金了,反正又没伤,我们回去了”。我听了很无语,何必要假装“受伤”呢?我们也很无奈。

  本网小编联系村干部:据称:现场安保工作人员根本没有动过手,何来的打人事件。

标签 辟谣
[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