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中梁来龙港督查下埠村城中村改造工作

   龙港网8月9日讯: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中梁到龙港下埠村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时强调,村两委和各项目攻坚组要统一思想,对照时间节点,加快攻坚步伐,严格按照签约、腾空、拆迁等进度计划,全力推进下埠村城中村改造工作。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镇长章定宇、叶德腾陪同调研。 

   据悉,下埠城中村改造涉及A-09地块和A-16两个地块。其中,A-09地块用地面积40695平方米,涉及拆迁房屋300间及其它建筑物。A-16地块用地面积44580平方米,涉及拆迁房屋258间及其它建筑物。从6月开始,在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村两委积极主动和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和配合下,目前已完成155间签约,展现了下埠村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的良好态势。

   魏中梁强调,下埠村城中村改造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在最后攻坚阶段,我们必须要下定决心,按照之前制定拆迁改造方案坚决贯彻到底,不能因为碰到困难而变动。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既要做好助迁工作,也要沉下身子,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同时也要敢于冲锋在前,敢于啃下硬骨头,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顺利推进。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分任务、明确责任、倒排时间,加大破难攻坚力度,推动城中村改造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