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第十二小学今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龙港网8月9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第十二小学开工奠基,项目主体建设开始启动。据了解,目前开建的一期主体工程占地22.5亩,工期420天,计划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可彻底解决周边适龄儿童就学问题。副镇长章定宇出席仪式。

   为了加快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龙港中心城市教育整体水平,适应经济建设等社会发展的需要。根据教育发展规划和龙港镇中心区的学校网点布局调整方案,经龙港镇人民政府同意,苍南县教育局批准,龙港镇第十二小学从2007年开始筹备,2012年11月立项,并列入县“十百千”重点工程项目。

   据了解,新建的龙港第十二小学位于平等社区陈家宅和仕家垟村,学仕路以北,中兴大道以东,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估算总投资3500万元,总用地面积为254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464平方米,学校办学规模为24班级,在校生1080名。按规划建设普通教室、专业教室、公共教学用房、办公及生活辅助用房等,建设250米环形跑道一座,有关设施同步。新校舍既考虑了现实的需要,又兼顾到未来发展的需要。建成后,平等社区陈家宅等7个自然村的小学生将告别设施成旧的教学楼,转入新校舍学习。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