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龙港上千居民到体育馆尽享全民免费健身

     龙港网讯:昨天是8月8日全民健身日,龙港体育馆下的游泳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篮球馆等9个场馆免费为全镇居民开放提供健身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来自全镇上千名居民冒着炎热的太阳,来到体育馆参加各类健身活动,游泳馆每2个小时换一批次居民进场游泳,还是难减热情,门口排起了长队,依次有序的等待进场,充分展示了龙港居民参与健身的热情。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居民参与“全民健身”,共享体育建设成果,龙港镇又恰逢体育馆成功对外运营,为了更好地助力龙港全民健身运动和激情,今年,龙港镇大力推行免费开放体育馆活动,让体育和全民运动健身精神能得到更好的体现。

     据悉,今年已经是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参与健身,健康生活!这对推进龙港镇体育大发展、大繁荣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