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辟谣:网传“男子抢劫珠宝店”系谣言

[导读]男子持枪打劫珠宝店?电影类似桥段看多了!

男子持枪打劫珠宝店?电影类似桥段看多了!

  广州从化警方27日通报:27日,从化区内有个别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一则“男子持枪打劫珠宝店”消息,并有相关视频在微信群传播。

  警方监测到该信息后,立即开展核查工作。经确认,此为不实信息。

  经调查,8月26日20时许,从化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街口街东城路有一名男子持枪状物与他人发生冲突。

  接报后,辖区派出所迅速调集警力到场,并制服该嫌疑男子带回调查。民警现场发现一把塑料玩具枪,无人员受伤。

  警方查明,嫌疑男子李某(21岁,从化温泉人)于当晚在附近某玩具店购买一把塑料玩具枪。李某回家途经东城路时,遇到4名曾与之有过冲突的男子,双方再次发生冲突。过程中,李某亮出玩具枪。

  目前,警方正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从化警方提醒:请广大网民仔细辨别网络信息的来源,对来历不明的视频、信息不进行传播和转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