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这两家饭店因卫生不合格再次被查处

龙港网讯:为了迎接浙江省卫生城镇复查,今天上午,龙港镇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建新路171-173号全家福饭庄存在厨房卫生不合格,消防通道被堵,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

龙港网小编得知线索后率网民监督团成员、市民代表、新媒体代表、企业代表一行五人来到全家福饭店时,龙港镇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已经对该店进行查处,对厨房内脏乱差问题责令整改,要求店主立即清除清理周边卫生。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查扣了占道经营石墩和旧摊位,并对三间违章棚屋发出限期拆除通知书,在墙壁上写上5字。

市民代表王高笋说:““去了厨房看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是怎么来的?厨房实在太脏了,餐具消毒未落实,防鼠设施未完善,厨师还光膀子在烧菜,从督查情况来看,这家饭庄差的令人揪心!”

企业代表李仁宝说:“822日,《这样的饭庄  卫生条件合格吗?》一文被龙港网曝光后,文章中指出"龙港镇龙翔路119号玉琴饭庄厨房卫生条件严重存在脏乱差,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被龙港镇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封数日后今天又偷偷私开营业,市监执法人员发现后,再次组织进行查处,并拆除灶台,周边市民再次鼓掌叫好。

龙港网民监督团团长若飞走监督说:这些小饭店卫生状况令人堪忧,其他饭店的卫生状况如何?建议相关管理部门要联合执法,重拳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食品安全。(龙港网原创)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