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调研停车场建设:切实解决出行难 停车难问题

    龙港网9月13日讯:昨天下午,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调研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工作,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社区加快拆整力度,按照合理规划,新建一批停车场,切实解决我镇居民出行难,停车难的问题。副镇长胡碧群、薛思令陪同调研。

    陈显宏一行先后到人民路和池浦路口、锦绣名园对面、育才街停车场、下垟郑村东新街路口、斗门村货运停车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龙港城区停车位实际情况。据了解,龙港现有停车位6000个,但机动车保有量在6.3万辆左右,且每年以5000辆速度新增。去年岁末,我镇在江口A-03地块、新渡毛毯加工拆除点、金钗河布脚料市场拆除点等14个空地上建设临时停车场,提供了约1200个停车位。但总体来说,目前城区停车位严重紧张,停车场规划建设需求迫切。

   调研中,陈显宏要求,各相关部门、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完善和加快龙港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近期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在主要干道,黄金地段,先划一批停车位,满足临时停车需求。要做到拆除、建设同步推进,科学规划设计,争取在有限的停车面积上,设计出更多的停车位。按照早投资,早获利的原则,落实责任,加快新建一批停车场,确保早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