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举行“喜迎十九大•展示新形象”暨我的拍客我的团走进龙港启动仪式

   龙港网10月10日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今天上午,龙港镇在龙翔广场举行“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形象”苍南“远教+主题”月月拍摄影作品展暨“我的拍客我的团”走进龙港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胡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黄钦放及各社区组织委员、摄影协会会员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拍客团摄影活动由苍南县组织部主办,龙港镇、县摄影协会承办,为了迎接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反映苍南县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并用我们拍客团手中的镜头采集一个个鲜活真实的先锋形象,汇集蓬勃奋发的红色力量。

   在启动仪式上,陈为来指出,龙港是苍南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主战场,我们围绕“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的目标,秉着“业精于勤、实干无敌”的信念,按照苍南发展“1+5”目标定位及“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要求,全镇上下团结一致、劲足气顺,各项重点工作强势推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陈为来希望,拍客团用敏锐的洞察力、优秀的摄影技巧,真实而艺术地展现龙港精准发力谋发展、卯足干劲促跨越的丰硕成果,以图片的视觉冲击力表现龙港铁军的风采和事迹,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实干苦干加油干的崭新形象,凝聚基层正能量,共同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青强调,拍客团一定要围绕主题去拍,既要有好的角度的摄影作品,还要有画龙点睛的好文字,做到景与情的交融。拍客团要从“客”转变成有主见的”主“人,做到有图有真相,图文并茂传播真善美。我的拍客我的团,一定要追求团队意识和组团活动,只有上下同欲,才能使我们远教拍客团的感召力和影响里得到部断的增强,才能使我们拍客团的美名以及苍南县党建工作的美誉度在全市乃至全省得以广泛传播。

   随后,还举行了授旗仪式。仪式结束后,拍客团兵分三组,对龙港镇推出的知识大擂台、童心向党、剪纸艺术、幸福列车红心号进村居、撸起袖子加油干等项目进行采风拍摄。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