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坚持党员固定学习日 让"党日活动"火起来

 龙港网讯:“不愧是龙港书记,很亲切,很接地气,也很高大上!今晚听了书记给我们上党课,让我们这些党员耳目一新,给我们力量,让我们受益匪浅!龙港镇涂厂村党员称赞今天的党课说。

10月15日晚上,苍南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来到龙江社区涂厂村参加每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与60余名党员一起亲切交流,他要求,让党日活动火起来。

在讲课中,陈为来提出要求,基层党建基础要再夯实;环境整治力度要再加大;安全隐患清剿要再攻坚;社会平安稳定要再加强。还结合当前开展大整改行动,又提出四个抓,抓阵地提升,抓制度落实,抓队伍建设和抓集体经济。

 最后, 陈为来还说,党的十九大马上就要在北京召开了,这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高质量完成十九大安保任务是首要任务更是政治任务。他要求在座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参与到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中,协助相关部门开展社会治安大巡防,参与民间纠纷调处,帮助化解信访遗留遗留问题,多多传递正能量,为龙港镇社会政治大局保持持续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课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鲜活的例子,朴实的语言,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党性意识,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