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安委会四季度例会暨护航十九大大决战推进会召开

   龙港网10月17日讯:为全力护航十九大,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安委会四季度例会暨“除隐患、保安全”重点时段大决战推进会,总结前阶段消防安全工作,并对近期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确保龙港消防安全工作平安有序。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作重要讲话。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9月份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并对下阶段消防安全工作做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结合工作特点和辖区实际,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除隐患、保安全”重点时段大决战、消防安全七大重点领域整治、消防安全夜查、粉尘整治等工作,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完美收官。

   会上,陈显宏强调,当前正值“十九大”安全维稳最关键的时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安全生产,行动上更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上更扎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全力推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

   陈显宏指出,安全生产是硬性要求,硬性指标,不仅是重要的工作任务,而且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社区、各部门要强化整治,措施上务必要高效有力,要严格督查,责任上务必要落实到位。要本着对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