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汪驰来龙港视察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龙港网10月19日讯:日前,副市长汪驰来龙港视察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陪同视察。

      汪驰一行先后来到东方世贸广场、国悦府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工程建设情况等内容。据了解,龙港东方世贸广场作为龙港世纪新城核心区域,是目前唯一的一个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工程于2016年3月份开工,一期工程现已进入装修阶段,预计2018年10月底前交付投入使用。龙港东方世贸广场项目建设,将与该片区中梁、华鸿、公园1号等房开项目交相呼应,最大化地实现建筑、业态和人群的互补、联动和共享,带动世纪新城崛起。

     视察中,副市长汪驰对龙港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上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认可,对龙港东方世贸广场整体情况和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状况给予肯定。
据悉,今年,我镇温商回归招商引资任务数共12.95亿元,截止9月份已完成15.53亿元,完成率达到120%。预计年底可完成18亿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