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调研座谈会

龙港网11月7日讯:为全面推进我镇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今天上午,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主持召开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调研座谈会。上海市质量协会资深专家姚永栋、上海市质量协会工程师诸亦成、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黄赢、苍南县市监局副局长杨康勉、镇试点办等参加会议。

昨天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专家一行到龙港行政审批中心、沿江社区、湖前社区以及龙港综治局实地察看便民服务中心、网格化管理、统一标识标志等便民措施。

会上,温州市标院介绍前阶段工作成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专家进行交流。上海市质协就昨日实地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对前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据了解,截止目前,已经梳理完成15个大部门的三定方案、权限清单、工作规范和流程等,市标准化研究院已对15个大部门中的综治局、财政局进行了标准转化、并就其所需要补充的相关制度内容列出了清单。

听取上海质协专家的意见建议后,金珍敏指出,希望专家可以加强对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指导。要细化任务清单、时间节点、任务分工等,势必要推进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