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造谣“加油站着火”只为吸粉 被拘留10日

[导读] 为了增加粉丝的关注度,女子拍摄起火视频发到网上,造谣称是加油站着火了,一时间点击率激增。她的行为被网警发现,随后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理。

之所以要造谣,鲍某说就是为了吸人眼球,增加粉丝的关注量。

  为了增加粉丝的关注度,女子拍摄起火视频发到网上,造谣称是加油站着火了,一时间点击率激增。她的行为被网警发现,随后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理。

  24日21时许,一则视频播放后,短时间内点击率颇高。视频中,一名网友拍摄了一起着火的视频,并一边拍摄一边配音称是佳木斯市某加油站着火了。佳木斯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监控中心的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发现视频中着火的地点根本不是加油站,该名网友是在造谣。

  26日10时许,警方在佳木斯向阳区一家商店内将散布这条谣言的女子鲍某抓获。鲍某对自己在“快手”上散布谣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之所以要造谣,鲍某说就是为了吸人眼球,增加粉丝的关注量。目前,鲍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作者 李威兵)
标签 辟谣
[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