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龙港网119日讯:为了切实做好我镇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今天下午,龙港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镇委委员、宣传委员方小卫,党政人大办、宣统局、审计监察局、组织人事局、综治局、财政局等部门,城南、城北、沿江、湖前等社区代表,龙港广电站、龙港网、龙港报等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策措施,明确订阅范围和征订对象,落实征订任务;完善发行工作长效机制,落实订阅经费;规范报刊发行工作秩序,提高服务质量。要切实加强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领导。

方小卫强调,要正确认识党报党刊的重要性,党报党刊是党和国家传统的最基本的宣传方式,是不可被替代被磨灭的。省、市对党报党刊十分重视,时间紧、任务重,调动村居,发挥村居的优势,征订措施多样化。加强组织领导,把党报党刊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