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龙港大桥被抓!真实身份是…

     为了逃避打击,吸毒人员谎假名字,企图蒙混过关,但难逃“警灯工程”值守人员的细致检查,11月18日晚,龙港公安分局“警灯工程”值守人员成功查获吸毒人员苏某。

(图文无关)


  当晚9时许,龙港大桥“警灯工程”值守人员认真细致开展治安检查。苏某驾驶一辆小车路经龙港大桥,值守人员拦下小车打开车门检查,第一眼就察觉苏某神色异常,显得慌张,凭着良好的实战经验,值守人员初步判定苏某“有问题”,认真细致检查苏某身份,还暗中加强人员安全管控。苏某是平阳人,曾在今年9月份因吸毒被平阳警方行政拘留,几日前他还吸食冰毒。


  为了逃避警方处理,苏某谎报假名,企图蒙混过关,但仍逃值守人员的“火眼金睛”。通过细致检查,值守人员确定苏某前科吸毒人员身份。面对询问,苏某不得不交代吸毒违法事实。现苏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