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党走进龙港宣讲十九大精神

龙港网1129日讯: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市委宣讲团走进龙港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周守权主讲,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主持会议。镇三套班子领导、各部门中层正职及以上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展示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与成果,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认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举措、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新时代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为了人民,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

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