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龙港网14日讯:今天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秀携县法院院长陈斌、县检察院检察长潘勇来到龙港镇,召开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县人大代表、镇人大等对县人大和“一府两院”有关方面工作的建议。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及龙港片区县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起草经过说明、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代表们认为,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内容比较全面、主题比较突出,客观地反映了2017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

同时,代表们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中不足之处一一指出。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政府办事效率、医疗设施建设速度慢、医疗人才缺失、龙港大桥通车问题及周边环境打造、试点结束后能否在报告中明确镇改市、建议在旧龙高迁入小学或幼儿园等多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为来对人大代表用心为龙港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也作为一名代表为县政府提出意见建议。陈为来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他提出要将交通框架逐步打开,要看到龙港新城建设发展问题,龙港新城要承接龙港老城市场的迁移,要做大做强世纪新城城市中心区,利用富余的土地建设小微园,学校、公园、医院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等意见建议。

杨德听边听边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对话交流。他表示,代表们所提意见和意见让他对龙港将来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他会把意见建议带回到县政府的会议中去,将进一步进行梳理,认真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融合到政府报告中去,更加有效地指导和促进政府工作。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