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妇联开展“礼让斑马线,巾帼先行”宣传活动

    龙港网1月18日讯:为了提高广大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在辖区营造文明礼让斑马线的和谐交通氛围。日前,龙港妇联、宣统局、关工委联合组织城北、城南、沿江和湖前公益园等四家单位妇联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礼让斑马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妇联志愿者们走家入户发放宣传单,引导居民参与交通要做到文明礼让,宁停3分不抢1秒,并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的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斑马线上不争先,红绿灯前不抢行”。同时,每月15日也是巾帼志愿服务日。
    据了解,此次通过开展“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倡导礼让斑马线、按序通行、有序停放等文明交通行为,着力解决不礼让斑马线、行人乱穿马路、车辆乱停放等交通陋习,力争我镇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路面通行秩序明显改善,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明显提高,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