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革命】龙港召开“垃圾革命”专项行动月考核培训部署会

    龙港网1月25日讯:今天上午,我镇召开“垃圾革命”专项行动月考核培训部署会,会议对我镇开展的“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具体考核细则工作进行了培训和部署。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及各社区、相关单位、市民监督团、公益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改善全镇城乡人居环境,以创建最干净家园为目标,全面推进“垃圾革命”专项行动,龙港镇“垃圾革命”专项领导小组决定对各社区、村居垃圾处置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动态考核,并制定了考核评分细则,以及由相关单位、市民监督团、公益组织等人员组成考核组对各社区、村居垃圾处置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动态考核,考核采取分级分类与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社区、村居进行每月一考核。

   会议对龙港镇“垃圾革命”专项行动社区、村居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镇委副书记朱文胜指出,“垃圾革命”是深化龙港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切实改善城镇面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一项重要行动,各相关单位要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积极投身到“垃圾革命”中去,确保我镇“垃圾革命”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