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民政部门组织开展龙港养老机构火灾防控培训

春节临近,日前,龙港民政部门联合县消环公益中心组织开展龙港养老机构火灾防控培训。全镇17家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龙港民政部门对龙港镇养老机构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养老机构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建立日常消防安全制度,在排查中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杜绝一切险情;各参训人员要加强检查督查,对养老机构火灾防控措施及食品安全、防盗、防煤气中毒等工作开展检查,要求各养老机构的安全工作必须做到万无一失,防患于未然,给入住老人营造一个安全、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现场,县消环公益中心还组织与会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开展现场应急、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及自查培训等实战演练。并要求,各养老机构结合各单位实际,提高养老服务机构及场所的风险防控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确保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