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举行2018年在外人士新春茶话会

 龙港网讯: 金鸡啼鸣送冬去,瑞狗欢腾迎春来。今天晚上,龙港诚大饭店一楼宴会厅灯光熠熠,暖意融融,龙港镇2018年在外人士新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陈为来、陈显宏、李孝取等镇三套班子领导与龙港镇在外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贺佳节。

茶话会上,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龙港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的目标,埋头苦干、实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试点改革顺利通过评估,“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全县率先实现向社区、村居延伸;新开工小微园8个,占地面积达856亩,培育拟上市企业5家,荣获市A类工业强镇称号;12个城中村改造拆出龙港新空间,高速复线、228国道、新老城连接线及跨江大桥快速推进,龙港大桥建成通车,城市中心区绿化亮化、文化中心、华鸿、中梁等23个项目全速推进,城市公园一期建成开园,新美洲红树林省级湿地公园获批,创建省级森林镇,通过全国文明城镇、省级卫生镇复评,全镇各项工作彰显了龙港加速度,打造了龙港新高度,成效亮点更有力诠释了龙港“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坚定信念。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在外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龙港发展的倾情支持和鼎力相助,我们龙港的发展,汇集了大家的汗水;我们龙港的变化,凝聚了大家的心血。

春意浓浓润万物,鼓角阵阵启新程。陈显宏指出,展望悄然而至的2018年,我们将牢牢把握改革赋予龙港发展的良好机遇,以“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为总要求,紧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目标,勇当全面深化改革的探路者,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推动龙港发展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美丽蓝图的实现,既需要全镇上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更需要广大在外龙港人的加油助力。真诚的期盼各位企业家朋友,能更加关注龙港、支持龙港、热爱龙港。同时也热忱地希望,通过他们的推介,让更多的客商了解龙港、认同龙港、投资龙港,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全力助推龙港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我们将全力优化龙港营商环境,以最诚挚的热情、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最周到的服务,全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促进互利共赢,实现业兴民富。

陈显宏最后强调,龙港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加快龙港发展是我们共同的使命。龙港的美好明天需要党员干部的主动担当、需要各界朋友的精诚合作、需要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他希望,各在外人士能肩负龙港在新时代的新使命,主动融入龙港发展大局,用热血挥洒青春,用奋斗书写人生,推动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为龙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值班网编:李求利)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