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长虹督导龙港“礼让斑马线”

龙港网讯:今天下午,中共苍南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到龙港镇龙翔路和方岩街路口督导“礼让斑马线”活动,确保交通文明礼让、畅通有序。龙港镇委副书记朱文胜陪同督导。

下午4时,参加督导活动的县、镇领导准时来到龙翔路和方岩街路口,他们协助交警做好交通文明劝导服务,现场秩序井然。活动中,志愿者们举着文明礼让指示牌,引导车主主动礼让,做一名礼让斑马线的践行者和示范者。

督查中,胡长虹说,龙翔路和方岩街路口地处龙港闹市区,年关临近这里人流量大,车辆通行频繁,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劝导作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现场交通标识要醒目,确保机动车礼让率有所提升。

 据了解,自龙港镇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后,斑马线前的一脚刹车、一个手势,渐渐成为文明龙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日前,龙港镇三套班子领导和各部门、单位还分别认领各条斑马线,并在早、晚高峰期间身着志愿者服装进行文明礼让劝导,力求通过示范引领,使交通礼让行为成为文明常态。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