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龙港城区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加强整治严管

为了保障节日市容和社会秩序,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氛围,春节期间,龙港综合执法局放弃假日休息时间,组织100多名执法工作人员,强化对龙港城区违规占道经营行为的监管,做好市容秩序整治工作。

休闲广场属于人流密集点,是广大市民茶余饭后的休闲娱乐场所,尤其是节日假期,同时也极易成为流动摊贩的聚集区。杂乱的摊点、喧嚣的叫卖声让不少市民抱怨声不绝于耳。为强化节日期间的市场管理秩序,龙港综合执法局在财富广场、龙跃广场和金河广场等重点管控的区域,并根据假日期间各个路段区域的实际情况,开展执法大行动,杜绝未经许可在广场等区域占道经营等活动。

据介绍,针对春节市容秩序整治工作,龙港综合执法局事先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订工作方案,加强巡逻值守力度,严格节日市容秩序管理,努力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秩序井然的市容环境。执法局负责人表示,为巩固治理成果,今后将采取定点管理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保持高压整治态势。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