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消防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工作

       今天,浙江省苍南县龙港镇儒桥头地方唱南游大传,陈圣母娘娘学法回家,经过儒桥头地方,大众村民迎接安于地方宫内,保地方太平兴旺,百姓安居乐业,身体安康,万事如意!福佑四方,恩泽天下苍生!共同祈愿诸事顺利!儒桥头地方大众拜祈!(摄影:叶光明)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龙港建设,查补短板、消除隐患,营造强力推进工作氛围。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消防工作。陈为来、陈显宏、李孝取、金珍敏、朱文胜以及镇三套班子领导、各社区书记、主任和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主持。

       副镇长叶德腾在会上部署当前安全消防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年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确保安全稳定。

       镇委副书记朱文胜部署当前平安建设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控;进一步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

       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强调,平安工作是发展的底线,是全年工作的底线,广大干部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高度重视平安工作;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严格落实各项举措;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抓好当前平安建设、安全消防等各项工作。

       陈为来指出,龙港平安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镇要上下同欲、合力攻坚,重拳出击,顽强拼搏、奋发有为,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措施上务必要更细更实, 职责上务必要压实压紧,不断开创龙港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