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邦集团党委开展“垃圾革命”与“礼让斑马线”活动

2018年3月15日,仪邦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垃圾革命”与“礼让斑马线”活动。党员们穿着仪邦志愿者的红马甲,手拿“垃圾革命”的倡议书,在温州礼品城市场挨家挨户发放“垃圾革命”行动倡议书、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等,对经营户们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经营户的文明素养,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垃圾革命”专项行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维护龙港文明和美丽,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共建共享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美好家园。

与此同时,另一部分党员参与“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天空下着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党员志愿者站在斑马线的两头,认真指挥着过往车辆、行人。主要就是引导车辆礼让行人,同时也对不走斑马线、逆向行车、乱停车辆、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制止与劝导。透过“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都认为:文明劝导既是引导群众的一种形式,也是自我要求的再次提升,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平时自己在斑马线前就更应该做到相关要求,通过文明劝导和示范引领为龙港树立精神文明的旗帜。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