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为认真落实全国及省市县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7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今天下午,龙港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黄钦放,镇属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基层党建巡查小组成员、部分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签订组织工作责任书,上对口村作党建示范村创建表态发言,城南社区作城市党建创建表态发言,湖前社区作百里平水公园党建示范带创建表态发言。

镇委委员黄钦放部署2018年全镇组织工作。黄钦放指出,要精准聚焦高素质专业化新要求,着力锻造本领高强的龙港铁军;紧紧把握组织力提升这一重点,整体推动基层党建全域建强全面过硬;牢固树立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陈为来表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就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我镇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龙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既要固优固强,也要补差补短,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加以解决。

陈为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强化政治对标党性体检。要稳中求进抓落实,牢牢把握组织工作核心重点。要精益求精促提升,力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需求导向理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解难题,坚持效果导向抓落实。一定要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锐意进取、担当尽责、奋勇争先,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龙港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